dear

 

你們都知道我最近在幹啥吧!

 

從上班到現在

 

每天真的就是忙忙

 

我care的床數從1-2-4-6-7+prn的N'P

 

沒錯到現在為止

 

我手上總共有7床

 

每天還是會很慌

 

st order  st 抽血.......一堆的St

 

一堆難搞的家屬~平時不來一來就機機歪歪的叫

 

小姐我不是只照顧你一個人~好嗎?

 

喔~我的第一次轉床就是轉到13B

 

沒錯~小姐我基護待過的地方

 

整個就是"挫"

 

因為對方都不理我

 

交完要下樓的時候手都還在抖

 

我阿~

 

要更努力

 

速度要加快

 

我想我離獨立的日子近了

 

dear們

 

祝福我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